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邵武供电:“短板”怎么改?明察暗访来帮忙

2015-08-18 16:2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18日讯(本网通讯员 朱丽)8月17日,福建邵武市供电公司通报了上周明察暗访情况,该公司每周对营业窗口开展明察暗访工作,查找营业厅服务“短板”,提升营业窗口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

据悉,邵武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围绕营业厅环境、营业厅服务功能、员工形象、服务质量等5个方面进行暗访,通过“神秘人”咨询办理用电业务、观察营业厅环境等方式,全面评测营业厅服务质量。通过每周的检查,该公司营业窗口业务素质、服务规范等情况总体良好,针对营业厅内环境、行为规范等存在的不足,该公司结合暗访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人严肃考核。

在开展暗访工作的同时,邵武市供电公司组织各专业人员,对辖区内营业窗口进行不定时检查,在营业窗口现场比对“标准化作业卡”对窗口服务质量进行打分,并对营业员业务现场提问。

  近年来,邵武市供电公司常态化开展优质服务和行风建设明察暗访活动,不定期对所属供电所、营业厅进行明察暗访,督促整改“短板”,着力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用电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