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开展团青户外拓展训练

2015-08-17 10:3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17日讯(本网通讯员 许键华)

为丰富我司广大团青的文化生活,缓解团青的工作压力、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团青在参与中感受快乐、享受生活,充分调动各支部团青的积极性与凝聚力。8月16日,延平供电公司团总支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了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拓展训练共有三个项目,分别是同心鼓,空中过桥,折返接力等。

参训的团青们自由组队,个个“电力十足”,各队在队长的组织带领下,纷纷施展才华,通力合作,凝聚团队智慧。在空中过桥项目中,最考验团队协作能力,两人单脚绑住共同通过摇晃的木板绳索桥,有的队员勇气十足,高喊口号,有序的大步迈到桥对岸;有的队员颤颤巍巍,十分紧张,最终在此起彼伏的“你们是最棒的,你们能行的!”加油声中的鼓励下,克服了心理障碍,完成了“勇敢一跃”。训练充分展现团青敢于突破、敢于挑战的勇气和决心。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生产与机关团青的交流,该公司团总支书记最后总结道,“通过此次拓展活动,使我们每位团员青年充分感受到团队协作的力量,并从活动中完成了自我能力素质的提升和加强了整体团队的凝心聚力,最重要的是收获了团青那份杠杠的信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