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奋力抢修台风受损线路确保供电

2015-08-14 10:27: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14日讯(本网通讯员 叶丽 林奋凯)

受“苏迪罗”台风影响,延平供电公司来舟供电所部分电力线路受损,8月8日,10千伏线路跳闸次数4条,低压用户抢修400余户,截止8月9日18时30分左右,所有受影响停电用户已恢复供电。

8月9日上午1时许,该公司来舟供电所接到抢修电话,来舟镇溪后村停电了,故障就是命令,抢修刻不容缓!为了尽快恢复供电,该公司立即备好抢修工器具,冒着风雨奔赴现场,风不停地狂刮,雨肆无忌惮地下着,大雨狠狠地打在队员们的脸上、身上,他们背着数十斤的抢修工器具和材料,顶着风,冒着雨,行走在湿滑的泥路上,此时,他们的浑身都被汗水和雨水浸泡着,但是他们顾不得这些,仍然仔细地查找和排除受台风影响的故障点,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抢修,当日3时20分左右恢复了正常供电。

据悉,在台风“苏迪罗”来临前,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采取多项举措全面做好应急防范的准备工作,安排部署具体任务,责任明确到人,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修复受损线路,恢复供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