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公司提前完成支援霞浦抗台抢修任务

2015-08-12 10:3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12日讯(本网通讯员 马祥平 杨敏太)8月11日下午,随着霞浦溪南镇巷口村3号公变重新投运,260户居民恢复供电,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提前2天完成支援霞浦抗台抢修任务,及时帮助3300多户居民恢复正常供电,为兄弟单位抗击“苏迪罗”台风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上级公司的号召下,武夷山公司于8月9日即“苏迪罗”台风登陆的第二天,迅速动员27名精兵强,组成抢修支援队伍,连夜赶赴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当晚十一时,支援队伍到达霞浦县溪南镇驻点,立即与溪南供电所进行项目交接,接到三项抢修任务后,来不及休息,马上开展救援准备工作。

10日上午7时,武夷山公司支援队伍到达受灾现场,按计划迅速投入抢修。17时30分,经过10个小时紧张抢修,支援队伍顺利扶正10千伏溪南线912线路18基倒杆,完成该线路2个耐张段的整改;并为10千伏溪南线芹头分支线组立1基电杆,为10千伏围江线911线路扶正8基倒杆,抢修完成刀闸开断点接线1处,累计恢复60台公用、专用配变,及时恢复了3000多户居民正常用电。

11日,武夷山公司支援队继续争分夺秒,又顺利完成溪南镇后慕村公变0.4千伏线路3处断线抢修,恢复60户村民正常用电;扶正10千伏溪南线关厝支线倒杆,完成巷口村巷口3号公变2基断杆抢修,扶正1基倒杆,整改600米线路,护墩加固电杆1基,及时恢复260户居民用电。

为期两天的紧张抢修工作中,武夷山公司27人支援队伍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各项任务分工明确,后勤保障及时到位,为提前完成原本预计需要4天完成的抢修创造了有利条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