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苏迪罗”来袭 政和供电公司众志成城抗台风

2015-08-12 10:34: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12日讯(本网通讯员 范萍萍)

受强台风“苏迪罗”影响,政和县多条线路停电和多台变压器停运。8月9日上午,受影响较小的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东平镇供电所和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石屯镇供电所迅速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精干力量分别支援外屯乡营业所故障抢修和镇前镇供电所工作票开票工作,众志成城抗击强台风,当天21时56分抢修工作顺利完成,受影响线路全部恢复供电。

8日晚上受台风影响,外屯乡10千伏外屯线溪头支线、10千伏外屯线立基洋支线和10千伏外屯线稠岭支线等多条线路断线停电,1500多户用户受影响。

为能尽快恢复供电,石屯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及时开出工作票,让现场抢修人员迅速展开抢修工作。东平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组织精干力量前往故障现场进行支援。在故障现场,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发现溪头支线20杆至23杆线路被一根大树压断成9节,4基杆横担扭曲,在做好安全措施后,党员吴发祖迅速地爬上电杆连接导线、校正横担,此时的风越来越狂,雨越来越大,雨水从脸颊顺着脖子往里灌,分不清是汗水还是雨水。经过紧张抢修,当日21时56分抢修工作顺利完成,受影响线路全部恢复供电。

面对无情的灾害,政和公司众志成城、全力以赴,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帮扶支援受台风影响较大的乡镇,党员服务队队员们不畏困难,勇于吃苦,连续作战,始终奋战在最艰苦的地方,发扬着铁军精神,唱响了一曲曲光明的赞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