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受台风影响停电用户全部恢复供电

2015-08-10 11:3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抢修人员冒雨更换受损设备

抢修人员正在更换受损设备

东南网南平8月10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张显凤)

随着10千伏小松变镇直线905线路恢复正常运行,建瓯电网全面恢复供电。8月9日21时,建瓯市供电公司抗击“苏迪罗”台风取得圆满胜利,因台风造成的10千伏线路41条次、支线39条次、累计停运配变655台次(公变438台次,专变217台次)、累计停电的低压用户数38052户。目前已全面恢复供电,这标志着建瓯市全市恢复正常供电。

为确保台风期间电力的可靠供应,建瓯供电公司从7日起进入防台应急状态,启动防台应急响应,全体领导干部、管理人员和生产一线人员全部到岗到位,调度、生产、营销、基建、物资等各专业全面开展防台的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8日,建瓯市遭“苏迪罗”台风肆虐,建瓯市连续有41条10千伏线路陆续出现跳闸停电故障。灾情发生后,建瓯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党、团抢修突击队,全面展开抢修。抢修中,抢修突击队,对所有故障线路展开特巡,查找故障点。对于查找到的故障点,符合抢修条件的,该公司立即组织突击队确保安全的状况下迅速展开抢修,在最短的时间内抢通受损线路和设备,恢复受影响用户的正常用电。在抢修现场,该公司领导班子亲临各现场指挥坐阵,跟进抢修进度,确保在最的时间内恢复停电线路供电。

在这场“苏迪罗”带来的强风暴雨中,建瓯供电公司党、团抢修突击队们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了党、团员模范带头作用。此次抗台抢修工作,共出动抢修人员600多人次、抢修车辆50余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