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上级工会深入基层开展防暑降温工作

2015-08-05 17:3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5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林奋凯)

8月4日上午,南平供电公司工会主席黄辉在延平供电公司总经理范贤盛、工会主席林贤祎等的陪同下,深入该公司南山供电所开展防暑降温慰问工作。

在南山供电所,黄辉查看了该所的安全工器具室、营业厅和配电、营销班组办公室,向该所员工们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员工个人身体状态,反复叮嘱大家充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作业,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在高温作业后要注意吃好、休息好,避免疲劳工作,加强劳动保护,务必要高度重视自身的健康,确保人身的安全,以保证电网稳定运行。

随后,黄辉主席向该所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在高温下坚守生产岗位,为供电事业付出辛勤的汗水。他亲手将防暑降温慰问品发放到该所员工的手中。该所员工对黄辉主席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紧紧围绕公司年中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该公司总经理年中工作报告,以筑牢五块“木桶”底板为前提,夯实管理基础、加快改革发展、提高经营水平,确保安全稳定,圆满完成全年任务,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