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武夷山供电:确保朱子故里荷花节可靠用电

2015-08-04 16:41: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4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马祥平)“开幕式电力检查就绪,申请进入值班保电状态。”8月3日,两名电力人员大汗淋漓地在现场连线五夫供电所。

当天,第三届中国·五夫荷花节在“朱子故里”五夫镇举办。为保荷花节期间电网安全运行,让游客玩得开心、住得舒服,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志愿者,成立保电特别服务队顶烈日、战高温,为荷花节提前义务安装更换了新路灯,并为开幕式演出铺设500米线路,进驻大型移动发电车,接入双电源保障活动临时用电万无一失。

该公司还成立了荷花节保电领导小组和电力抢修小组,为重要场地制定保电方案,成立保电巡逻队,24小时巡查,调动两台移动发电车随时应急。并在节前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重点对五夫以及三姑度假区主要用电线路、重点设备、宾馆、酒店、开幕式现场等重要客户运行管理做好巡视,配备UBS应急电源配置,对继电保护、自动装置、通信等设备详细检查,消除设备缺陷,确保安全生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