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供电:输配电专业开展青蓝工程员工技能竞赛

2015-08-04 16:39: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4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冯敏)

7月28日,由南平供电培训中心组织,在杨真模拟线路培训场地举办了输电、配电线路专业技能竞赛。本次技能竞赛分计算机操作及现场更换110千伏线路悬垂绝缘子,共25名青蓝工程输电学员参加,他们将在这两天的技能竞赛和理论考试中,为自己半年来的青蓝学习交上一份答卷。竞赛场上监护人员一丝不苟的注视着杆上的一举一动,裁判员们认真对照手中的评分标准,杆上学员更是挥汗如雨,动作规范。

下阶段,南平供电将组织一批青蓝工程培养对象,在导师的带领下“走出去”,到相应专业管理先进的兄弟单位去观摩学习,到设备厂家去深入学习原理、构造并参与出厂监造和交接验收,把深入学习的知识、破解难题的思路和创新管理的办法带回来,进而提升青蓝工程学员的综合素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