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顺昌供电:保障居民夏季可靠用电

2015-08-04 16:27: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4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朱文琼 邓毅)

8月3日上午7时许,笔者跟随顺昌供电公司大干供电所人员前往埔上镇河墩村电网改造施工现场,虽只是清早,但火辣辣的太阳已经炙烤着大地,十余名施工人员在准备备品备件时已经大汗淋漓。7时30分,准备工作结束,现场施工人员开始忙碌起来。清树障、爬电杆、拉导线、立新杆,一道道工序在工人的手间娴熟的进行着。

据了解,近期高温天气使得居民用电量明显攀升,为了全面优化农村电网供电能力,提高供电可靠率,顺昌供电公司于7月底组织专业人员对埔上镇电网薄弱区域进行勘测,并于3日组织大干供电所施工人员对富上线进行全面改造。“富上线原先使用的是裸导线,线路下方树竹较多,一遇雷雨、大风天容易引起跳闸。考虑到富上线用电户数较多,加上近期持续的高温天,农村用电量快速攀升,公司组织我们供电所对该条线路进行改造,保障埔上镇居民用电稳定。”大干供电所副所长舒志荣如是说。

据悉,3日共为埔上镇移除和新立电杆4基、新架线路1千余米、安装分段开关2组、清除树障800余株,改造工作于当日下午17时全部完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