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老人轻信保健品功效 求助工商获退款

2015-08-04 09:12: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通讯员 周小红 詹云毅) 近日,七旬老人郑大爷捧着一大纸箱保健品走进邵武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向执法人员求助。

原来,今年5月4日,郑大爷被一则电视购物广告吸引,广告宣称,福州某大药房销售的保健品“紫仑亚麻酸软胶囊”有治疗中风后遗症的良好效果。郑大爷曾轻度中风,双腿有疾,看了广告不禁心动,在没有和家人商量的情况下,拨打了电视购物广告中提供的电话,购买了售价1980元共10盒的胶囊。郑大爷按照说明书服用了两个月,却未见任何效果。他怀疑该保健品可能存在质量问题。

邵武12315工作人员认真了解情况,因销售该保健品的商家在福州台江区,便通过“福建12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网”平台,将郑大爷的投诉事项移交台江区工商局办理。7月27日,台江义洲工商所作出反馈。

经查,该产品并未发现质量问题,但商家涉嫌夸大保健品治疗作用,误导消费者。经执法人员调解,商家同意全额退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