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太平洋财险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率先与隆歌签署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战略合作协议

2015-07-30 18:4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约现场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吴杨珠)7月30日下午,中国太平洋产险公司与福建隆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签约仪式,在实现共羸的目标下,结成了友好的长期合作伙伴。

据悉,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是以被保险人对引起生产经营的食品存在缺陷造成第三者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时依法应负的经济赔偿责任为保险标的的保险。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生活中由食品安全带来的伤害很常见。为促进食品生产行业健康发展,保护消费者及食品生产企业的合法权益,保障食品生产秩序和食品安全,中国太平洋产险公司特开办该保险。近日,经与福建隆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沟通协商,决定在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今日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南平市食品安全责任险的推广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其下设南平中心支公司是南平保险行业知名企业,主要提供财产险、车险、责任险、航运险、信用保证险、人意险、短期健康险等各类保险产品及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和管理服务。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先后在上海证交所和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自2011年以来已连续4年入选世界财富500强,2015年位列第328位。

福建隆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在延平区有胜利、文体、四鹤、创世纪、梅山五家门店,主要经营面包、蛋糕、中西糕点、月饼等中高档烘培产品,是集生产、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烘培企业,生产中严把每一道工序,是南平地区健康食品生产的先行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