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全面开展电表表箱隐患排查工作

2015-07-28 16:18: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7月28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张显凤)

为了维护正常的用电秩序,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近期,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居民小区电表隐患排查工作。

随着夏季到来,全市用电负荷不断增大,用电安全显得尤为重要。为了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该公司开展低压表箱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对居民小区进行电表隐患排查,重点针对老旧小区的电表箱破损情况,箱内电表、接线、空气开关等运行情况,涉及表箱的私拉乱接、违章接线情况,对表箱安装位置存在的电气火灾安全隐患等逐一开展用电安全排查,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并协调责任单位整改。与此同时,该公司的电检人员还积极做好安全用电知识的推广和普及工作,向居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解答客户用电咨询,从而有效提升居民客户安全用电常识,最大限度做好用电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用电氛围。

此次排查将坚持细排查、早治理,对发现表箱有安全隐患的,将立即采取临时防护措施,并按紧急缺陷的处理要求,及时完成消缺。通过开展此次电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加强营销精益化管理,努力构建安全、有序的用电秩序,确保夏季用电高峰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