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公司指导企业客户安全用电

2015-07-24 16:50: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7月24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马祥平 陈书忠)7月23日,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组织服务队走访新区用电大客户,深入企业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帮助企业排查安全用电隐患,确保迎峰度夏期间企业用电安全。

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坚持主动靠前,与企业客户建立包保责任制,实施“一对一”贴心服务,了解企业用电需求,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标准,完善服务措施,切实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解决用电难题。该公司结合企业用电性质和行业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制具体的走访计划和服务内容,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就企业目前生产规划、配套电网建设、用电负荷情况等进行沟通交流,检查企业安全工器具、安全标识设置和开关柜设备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安全用电隐患及缺陷,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并提供技术支持。

走访中,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向企业介绍营销业务流程和电网迎峰度夏供电措施,调研客户生产经营、夏季用电高峰期避峰措施等情况,结合实际为客户制定避峰填谷用电方案,帮助企业避峰、错峰用电。针对部分企业无功补偿不合理等问题,该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上门支招,量身定制优化用电方案;介绍电力法律法规、电价政策,讲解节能减排和节约用电知识,指导客户科学、节约用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