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总工会副主席到延平供电开展防暑降温慰问

2015-07-24 15:27: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7月24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林奋凯)7月22日上午,延平区总工会副主席庄谋带队,在延平供电公司工会主席林贤祎的陪同下,来到该公司来舟供电所进行防暑降温慰问。

在来舟供电所,庄谋亲手将清凉饮料与防暑食品发放到该所员工的手中,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合理安排好休息和工作时间,在高温环境中更要注意安全生产。“天气热,大家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短短数语,充满了区总工会对该公司职工的关怀和牵挂,让职工们倍感亲切和温暖。慰问过程中,林贤祎详细了解了该所的安全措施、高温作业防护措施和工作的进度情况,并再三叮嘱大家强化安全意识,文明施工,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特别要注意保重身体,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打好电网迎峰度夏这场攻坚战。

炎炎夏日防暑降温活动是延平区工会和该公司领导心系一线职工,情牵现场作业人员的具体体现,是人性化管理的具体落实,也是对群众路线的深入实践。不仅营造了企业以人为本、关爱职工、注重安全和健康的良好氛围,而且还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