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国寿举办“中国人寿杯”优秀少儿绘画作品颁奖仪式

2015-07-23 11:21: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颁奖领导与部分获奖小朋友合影

南平市级“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画展情景

近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南平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2015年度"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作品市级颁奖仪式,活动在南平市双溪楼群众艺术馆举行。

活动当天,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在欢乐的音乐声中,颁奖仪式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南平分公司有关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小朋友及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获奖的选手及指导老师表示祝贺。之后,由南平市美协余明慧主席宣读了市级优秀作品80位获奖作者名单、30位优秀指导老师名单和5个组织奖单位名单。参会领导为获奖的80位小朋友代表以及30位优秀指导老师代表颁发奖状及精美礼品。

此次获奖作品,是从全市2800幅上送的画作中评选出来的,在南平市美协及群艺馆的大力支持下,已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展出,2015年少儿绘画的活动主题为"牵手国寿、孝善为先",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围绕"孝""善"等现实题材进行联想和表现,版画、水彩、国画、拼贴、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众多优秀作品吸引了市民的驻足观赏。(徐晓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