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来舟供电所备战迎峰度夏

2015-07-22 15:4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7月22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叶丽 林奋凯)

近日来,高温不下,7月21日,延平供电公司来舟供电所针对迎峰度夏期间的高温、暴雨等恶劣天气,周密部署,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夏季用电高峰的安全供电工作。

为稳定电力生产运行、保障居民生活,该所编制并实施了电网迎峰度夏相关的预案和措施,一是及时清理危机电网安全的树障,重点排查高故障线路;二是进一步完善事故应急预案,强化防范措施;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要落实整改,消除隐患;四是备齐备足抢修物资,随时应对突发故障,全力确保高温期间用电。

同时,该所根据夏季高温状况,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避开酷热时段,避免长时间高温施工作业,并制定了生产值班表,及时处理突发状况,确保安全生产稳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