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武夷山:加快农网改造升级农村电网

2015-07-22 15:43: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2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马祥平 陈书忠)

架线、立杆、安装变压器……7月21日,福建武夷山市星村镇的农网改造施工现场一片繁忙。今年,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投资9100万元,继续改造升级农村电网,共229个项目,将新建、增容改造10千伏配变163台、容量4.126万千伏安;架设10千伏线路289.8公里,低压线路200.65公里。

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涉及群众的切身利益,武夷山市供电公司还借助“回头看”的契机,主动走进社区、企业、农村,面对面,一对一宣传农网升级改造“惠农政策”和安全节能用电知识,让农网改造变得更亲民,赢得一片赞誉。同时,通过武夷山电视台以“农网惠农”为选题,对农网改造升级进行深度报道,让广大群众了解农网升级带来的切身好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