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建行金融业务“私享联联”零突破

2015-07-22 14:54: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南平市建行成功办理首笔海外金融业务---“私享联联”产品。为满足国内客户海外金融服务需求,切实发挥建行境内外联动优势,该行从香港投资移民、境外炒港股、建行(亚洲)平台保险投资入手,进行客户金融需求的深度挖掘,确定了政和一位香港投资到位的高端客户,为私享联联产品的服务对象。经过努力,客户在该行办理了私享联联产品---内存外贷。该行向建行(亚洲)递交了私享联联120万港币贷款申请,在获得香港建行审批后,于日前办理了3年期定期存款100万国内资金监管,实现该行此项业务零突破。

“私享联联”个人资金监管业务,即建行对客户存放在我行境内金融资产(定期存款、理财产品等)进行专项管控(冻结、封存等),建设银行境外机构向符合要求的客户提供相应境外融资、贷款等金融服务。

(李镇 王蓉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