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地税:打造“互联网+税务”品牌

2015-07-21 08:36: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笔者昨日获悉,年初以来,光泽地税把握发展机遇,紧跟时代步伐,打出一套“互联网+税务”的“组合拳”,倾情打造让地方满意、纳税人满意、人民满意的“三个满意”地税服务品牌。

“互联网+办税”,拓宽服务渠道。光泽县地税局纳税服务大厅运用动漫导航、二维码扫描等网络新方式全力推广网上办税服务、3A移动办税平台。目前银联缴税、纳税申报、涉税查询、发票防伪查验、外出经营管理证明开具、网送政策等办税服务均可在网上操作,纳税人足不出户便可利用互联网便捷办税。上半年,共有757户纳税人利用网上办税平台办理涉税事项。

“互联网+宣传”,保障信息服务。该局与电信公司合作,利用协同通讯网络平台,定期发送政策讯息和税务提示。与“中国光泽”网站合作,开辟税务专栏,进行政务公开、政策宣传、信息报道。上半年通过网站向社会公布各类税收政策及涉税信息73条、信息报道182篇。

“互联网+咨询”,密切税企联系。光泽地税通过开通税企QQ群、微信群、网上领导信箱,建立个性化的税务咨询互动平台,及时便捷地解答各类涉税咨询。上半年,该局累计通过各类咨询平台回复纳税人咨询150余次。(陈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