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武夷山供电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农村可靠供电

2015-07-17 16:3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7月17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马祥平 陈书忠)“现在家里空调、电视、冰箱一起开,电压没有一点问题。”7月16日,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组织服务队到洋庄乡大安村,回访低电压治理质量,获村民点赞。

为巩固低电压综合治理成果,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农村可靠用电,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对已经完成低电压整治的台区开展“回头看”工作。该公司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实时掌握台区电压情况,对于部分电压波动较大的台区进行“回头看”,组织人员深入乡村,以户为单位,在用电负荷高峰期间,借助多种检测技术手段实测电压,检查电压合格情况。对于新发现或新出现的低电压客户,迅速查找低电压原因,建立低电压档案,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落实整改。

今年以来,武夷山市供电公司持续深化低电压综合整治工作,治理工作实行各责任单位行政正职负责制,纳入各责任单位负责人业绩指标,按季度进行考核。该公司通过新装、增容低压配变、更换老旧或小线径低压线路等技术措施,集中整治8个乡镇的低电压台区,有效提升了农村供电可靠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