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政和县供电公司进村入户宣传安全用电

2015-07-17 15:4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7月17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范萍萍 陈荣)

7月14日,国网福建政和县供电公司东平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深入东平镇苏地村向广大村民讲解夏季安全用电知识,并现场解决村民的各种用电难题。

东平镇苏地村距离镇区32公里,道路崎岖,交通不便利,信息闭塞,年轻人外出打工多,村里多为妇女、老人和儿童。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持续,村民们纷纷大量使用冰箱、风扇等家用电器,为解决各种用电难题,保证村民的用电安全,确保村民清凉度夏,东平镇供电所的党员服务队进村入户,向村民们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和宣传漫画,讲解各种安全用电知识和科学用电知识。与此同时,还对村民的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检查,消除各种用电隐患,帮助更换插座和线路,现场解决各种用电难题,全力保证夏季期间的各种降温用电,确保广大用电户清凉度夏。

当天,该所党员服务队还分别深入1个行政村、4个自然村共计400多用电户家中进行安全用电宣传,累计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400多册、宣传漫画200多张。同时,为群众更换插座7个、消除安全隐患13处、合理建议安全用电10多处,粘贴安全用电漫画30张,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