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邵武公安交警部门清理整治“僵尸车”

2015-07-14 10:31: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7月14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黄义清 陈伯营)

马路和小区里常常有一些车因为常年闲置不用,他们轮胎干瘪,车身蒙上一层厚厚灰尘,这些车俗称为“僵尸车”,它们不仅占用公共道路资源,还存在严重的道路安全隐患。

7月13日,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区中队组织警力加强路面巡查力度,集中开展清理整治工作,最大限度实现“还路于民”。

当天上午,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城区各主次干道和小区,对外观残破、轮胎干瘪、逾期未参加年检、保险过期等长期停放无人认领的“僵尸车”进行清理整治。民警在前期摸查、告知的基础上,对东桥路附近路段长期占用车道、联系不上车主的“僵尸车”,利用清障车进行了拖离。

当天,大队出动警力8人,清理各类“僵尸车”5辆,有效净化了城区道路通行环境,受到市民的欢迎和称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