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武夷山供电推广支付宝交电费

2015-07-14 10:21: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马祥平 陈书忠)“太方便了,支付宝竟然就可以交电费,现在才知道,”7月9日,家住福建武夷山市石雄社区的黄华通过支付宝交付了一笔电费,兴奋不已。

连日来,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积极推广支付宝交纳电费业务,使用电客户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完成电费交纳。支付宝交纳电费过程简单易行,办理支付宝交纳电费业务的客户只需通过电脑或手机客户端登录支付宝,找到“便民服务”栏目中“水、电、煤”选项,选择交费城市,填写客户交纳电费的客户号,即可完成交费,无需支付任何手续费。

据悉,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近年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便民服务,积极拓宽交纳电费渠道,先后开通储蓄代收电费业务、自助终端交费、网上银行交费等多种交电费方式,不断把优质服务做实、做到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