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公司开展一线“送清凉”活动

2015-07-13 12:39: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7月13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张显凤)

7月12日,建瓯供电公司工会主席刘卫光带队深入小松供电所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电力员工,送上防暑降温药品及凉茶。

该公司工会主席关切询问员工们的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及防暑降温措施的落实情况,叮嘱大家要严格执行有关安全规定,一定要注意安全,劳逸结合,避开高温时段施工。随后将清凉饮料和药品送到了员工手里,并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打好迎峰度夏的攻坚战,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也深深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关爱,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公司领导的关怀,将用实际行动保证迎峰度夏期间市民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据悉,“送清凉”活动是该公司工会每年夏季关爱员工的一项措施。“送清凉”送去的不只是清凉的慰问品,更是带给大家的是亲切的关怀和有力的鼓舞,让员工倍感亲切和温馨。该工会在近期将进一步开展送清凉活动,让更多职工感受到来自公司工会的关心,增强他们克服天气炎热、施工强度大等困难的信心,同时增强他们自我关心的意识,在完成好工作的同时保障自身身体健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