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浦城:冒雨抢修恢复偏僻山村百姓送电

2015-07-08 10:55: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李义友)

7月2日下午6点,浦城县供电公司九牧供电所抢修人冒着暴雨通过连续3小时的奋力抢修,成功为地处偏僻的九牧镇黄毕村汪处自然村百姓恢复送电。

当天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雷暴降临浦城,导致汪片村的一条线路断裂和另一基电杆上的熔丝烧毁,造成该村断电。九牧供电所接到电话后,立即派出抢修人员赶往现场。汪处村离九牧镇约二十余公里,是个较为偏僻自然村,座落在大山深处,道路情况比较复杂。途中,抢修人员遇到塌方路段,只能人工清理,保障车辆通过。来到故障段后,他们兵分两路,在车辆不能通行的小路上徒步赶到现场,为了及时为当地百姓送电,冒着倾盆大雨登杆作业。在雨中,抢修人员技术娴熟,有条不紊连接线路、安装熔丝。在傍晚天黑之前,顺利完成抢修任务,及时为汪处村恢复了供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