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序启动

2015-07-02 11:26: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张显凤)

根据省公司党组、南平公司党委部署,建瓯市供电公司把党员领导干部讲好“三严三实”党课作为推动专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自该公司党委书记给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后,连日来,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各自分管部门讲专题党课,使该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序启动、扎实开局、顺利推进。

该公司领导把讲党课的过程作为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激发自觉的过程。党课结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上级党组织书记党课内容,深刻阐述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剖析党员干部队伍中“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明确提出了落实“三严三实”的目标要求和努力方向。专题党课使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了升华。

开展专题教育最终目的是推动公司科学发展,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讲党课中还对各自分管部门如何努力践行“三严三实”提出具体要求。结合实际,狠抓队伍建设,加强依法治企,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六个方面,细化了领导干部身上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要求要全面践行“三严三实”,让作风建设形成常态。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与做好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的成绩,检验“三严三实”教育成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