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高铁时代推动南平绿色发展 > 新闻聚焦 > 正文

搭乘合福高铁游武夷山 在武夷山北站下车最方便

2015-07-01 16:26:40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合福高铁经停武夷山北站和武夷山东站,那么坐合福高铁到武夷山旅游,是到武夷山北站下车还是到武夷山东站下车方便呢?”昨日,有市民致电福州晚报热线968800询问。

据了解,游客前往武夷山旅游,现在最便捷的办法是坐合福高铁到武夷山北站。该站距离武夷山市区3.5公里左右,站内的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已投入使用。游客抵达武夷山北站后,可到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搭乘巴士,前往景区及周边的古村落。

武夷山北站的快速通道正在施工中,预计今年底贯通。届时,从武夷山北站到武夷山景区,约15分钟即可抵达,而目前沿原有的武夷山市政道路前往,大约半小时。

还有人想了解,南平有多个火车站,合福高铁停靠的南平北站是在南平市区附近吗?据悉,合福高铁经停的南平北站位于南平市延平区夏道镇安济村,离市中心10多公里。合福高铁开通后,当地的公交公司已开通5条运营线路直通市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