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高铁时代推动南平绿色发展 > 新闻聚焦 > 正文

高铁开通,旅游提速

2015-07-01 11:07:34  来源: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高铁通车后,我们去武夷山旅游变得更方便了。”28日上午9时15分,来自福州的游客林莽微笑着告诉记者,应武夷山朋友之邀,他与其他9位朋友一起组团,从福州坐高铁到武夷山,体验高铁、畅游武夷山。

合福高铁让武夷山与上海、合肥、厦门形成3小时经济圈,大大拉近了与北京、上海、深圳等大城市的距离,这将吸引大批像林莽这样的游客进入武夷山旅游观光。

这对武夷山旅游行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如何让游客多留在武夷山几天,深层次体验武夷山魅力?武夷山中旅假期旅行社总经理程劲东表示,目前各旅行社都在积极运作,将游客市场进一步细分,推出更多精品旅游产品,为不同年龄段的游客群体提供不同的服务,用产品和服务来留住游客。武夷山中侨艾旅驻宁波办事处总经理郑成忠说,高铁开通对推动武夷山旅游产品研发是非常有利的,接下来他们还会研发更多的包括高端自由行在内的体验性产品。

诚如武夷山市市长徐春晖所言,武夷山旅游正在提速,全市上下都在努力把武夷山打造成游客“进得来、容得下、留得住、玩得好、能消费”的旅游目的地,让武夷山厚重的历史文化在与现代旅游完美结合中,吸引更多海内外游客前来体验,感受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的真正魅力和核心精神价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