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多面着手排隐患,强化安全稳电网

2015-06-29 16:59: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叶建 林奋凯)

入夏以来,南平地区多次出现高温暴雨天气,对电网安全稳定造成严重考验。6月22日-28日,延平供电公司运检部结合强化迎峰度夏及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同时根据历年来台风登陆时刻,提前部署防台风工作,对其下辖35kV变电站开展缺陷隐患排查工作,多专业集中消缺,排查隐患,确保设备安全平稳度夏。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此次隐患排查消缺工作,公司强调不仅要保证电网设备安全,更要确保人身安全,明确安全第一的主旋侓,将防人身安全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安全措施不折不扣执行到位。现场工作,检修人员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月要求,加强施工安全管理,深化安全隐患排查,大力开展反违章整治,贯彻落实两票三制、标准化作业等规章制度的落实和执行情况,通过缺陷整治处理,实施“扩大工作范围联想”法,深刻剖析问题可能出现的原因,逐一排查缺陷隐患危险点。

针对今年降雨量偏多,电网安全承受严重考验的实际,公司加大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加强协同监督和风险防控工作的有效结合,整合监督力量,及时查找分析存在的缺陷和不足,坚持有错必纠、有错必改,不放过任何一个蛛丝马迹,有效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促进电网平稳迎峰度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