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6-29 11:00: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4日,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由该公司党委书记授课,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供电所所长、公司中层干部70人到场听课。

该公司党委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思考和调研,为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公司和电网发展再上新台阶》的专题党课。党课分别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紧迫感、党员干部要自觉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指明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结合实际深刻剖析了工作中“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及其危害。让“三严三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聚起推动公司科学发展的正能量。

党课指出,“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辅导,也是公司全面贯彻落实省公司党组和南平公司党委有关要求的一次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公司重点工作,不断深化精益化管理,全力以赴做好公司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

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找差距、找问题,攻坚克难;结合专题教育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要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下一步该公司将坚持严字当头、从严从实,立足实际在公司各支部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强化组织协调推动,做到专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好专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