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迎高铁,南平交通志愿者在行动

2015-06-28 20:49: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胡春)

6月28日,万众瞩目的合福高铁正式通车。南平交通运输部门开展“对接高铁,文明导乘”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早上7:50,南平交通运输部门的志愿者们提早来到高铁南平北站,先熟悉车站情况,了解公交、班线客车、出租车的运行时间,为更好地做好导乘工作做准备。

8点18分,南平北站迎来了第一批乘客,一位着白色衬衫、背着背包、左手提着一袋行李的中年男子走出出站口正四处张望,小红帽志愿者小陈快步上前询问:“你好,请问你要去哪儿?”“我要去梅山坡,不知乘坐哪路公交车?”,“别担心,我帮你拿行李,请跟我来。”小陈热情地接过中年男子的行李,向右走100米,来到公交车站点,“你可以乘926线路小公交车到达梅山坡下,”小陈将中年男子送到公交车上,然后转身挥挥手说:“祝你一路平安”……一回回耐心的解答,一次次热情的帮助,南平交通志愿者们温馨服务,弘扬了交通人为民服务精神,得到了广大乘客的好评,成为高铁开通首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