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浦城:深夜排除雷雨灾害及时送光明

2015-06-24 15:12: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3日凌晨1点,浦城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在35千伏变电站冒雨进行抢修。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

6月23日凌晨1点40分,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通过连续4个小时的冒雨奋战,排除35千伏蒋溪口变电站被雷击引起的设备故障,及时为濠村乡为2400用电户恢复供电。

22日21日20点30分,一场暴雨袭击浦城境内,在一个惊天炸雷响过之后,35千伏蒋溪口变电站跳闸,导致濠村乡所有的7个行政村全部突然断电。事故发生后,该公司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同时组织抢修人员在第一时间驱车1小时赶到故事现场,冒雨对主变压力释放阀、瓦斯继电器等装置进行检查,很快发现了该变电站主变10千伏侧B相避雷器被击穿,并且迅速进行更换,及时为当地百姓送光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