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开展安全风险管控及应急处置培训

2015-06-24 14:58: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余嫔 许键华)

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不断强化全员应急管理知识,增强危机防范意识,按照年度培训计划的安排,6月19日,延平供电公司开展了一期安全风险管控及应急处置培训,各职能部门、生产部门及供电所安全员共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福建省社安宣传中心袁清涛授课。袁老师运用多年的实践经验,从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公共危机管理、应急管理等方面进行授课。另外,袁老师还通过PPT课件介绍了近年来发生的各类突发事故案例,讲解了防范安全风险、自然灾害的措施,使员工切身感受到突发事故的危害性,增强了危机防范意识。本次培训内容案例丰富,实用性强,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受到了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安全责任感,为加强生产作业风险管控、安全风险管理和进一步提高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奠定基础,为该公司安全生产和人身生命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