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做烟农的贴心“电保姆”

2015-06-23 09:33: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员工为烟农检查烤烟用电设施

员工向烟农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员工向烟农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张显凤)一排排密集式电气化烤烟房错落林立,鼓风机呼呼作响,空气中弥漫着烤烟特有的浓郁芳香,烟农们正忙着将一架架茂密的烟叶送进烤房烘烤。烤烟是烟农一年中的大事。烟农们有一个可靠、安全的用电环境,至关重要。近期,建瓯市供电公司各乡镇供电所正组织技术人员走村入户,为烟农们提供“保姆式”的服务。

在建瓯川石乡溪口村种烟大户刘厚祥烤烟房中,他正忙着上架烟叶。今年他种植了八十多亩的烟叶。连日来,建瓯市供电公司川石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定期来到他的烤烟房,对烤烟用电线路及设备进行特巡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烟农烤烟期间用电无忧。

据悉,在烘烤烟叶高峰期间建瓯市供电公司各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分头忙着为该市8460亩烟叶的种植户们切实当好“电保姆” 。从今年4月份开始,建瓯市供电公司各乡镇供电所已经行动了起来,组建抢修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采取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的管理方式,对各烤烟房的供电电力设施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保障烟农的烤烟用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