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政和供电深入偏远山村宣传电费缴费方式

2015-06-19 09:3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范萍萍)

近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偏远山村镇前镇连坑村向广大村民宣传多渠道电费缴费方式,特别是微信平台使用,进一步方便了广大村民生活。

镇前镇位于高山区,自然村落多且偏远,大多村民每个月缴交电费都得特地放下手中农活,到镇上的供电所缴交电费,耗时耗力。为进一步让广大农村用户了解电费缴纳方式,也提高电费回收率,镇前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向广大村民宣传、介绍电费缴纳方式。

“大哥,现在我们的电费缴交方式有很多渠道,你可以通过电费充值卡、邮储及信用社代扣、支付宝缴费及微信平台等多种渠道缴纳电费。”“您只要关注下‘国网福建’或扫一扫这卡片上的二维码,并成功绑定户号,以后就可畅享电量电费查询、停电信息查询、充值缴费、服务咨询和营业网点查询等多种便捷服务。”

为使村民都能了解到多渠道的缴交电费方式,党员服务队队员以个人为小组,深入每家每户及田间地头进行宣传,向广大村民推广电费缴交方式,进一步将各种缴费渠道入户入心,做到在家就能让广大村民了解用电信息,为村民生活提供便捷的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