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及时清理“线下树”, 确保中考供电

2015-06-15 09:16: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陈超 林奋凯)

“注意、注意,树枝就要断了!”6月12日,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输电班线路工人正在砍伐35千伏岳武线线路下方的危及线路安全的超高树木。据悉,该条线路是岳溪变到武步变,是保障樟湖地区可靠供电的主干线。

随着2015年中考日益临近,为确保中考用电安全可靠,为“十年磨一剑”的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应考环境,延平供电公司按照制定的中考保电方案,正式启动中考保电前期排查隐患,消除缺陷工作。进入夏季,树木长势旺盛,树害无疑成为影响电力线路安全运行的主要因素,而输电线路是联通电源的命脉,为此该公司首先对危及线路安全的“线下树”“动手术”。

据了解,此次“线下树”清理工作将持续一周,输电班成员与政府、村两委、供电所、林派等部门沟通,讲明清理树障的必要性和危害,层层推进,全面落实,确保影响中考供电的线路树障得到根本治理,以确保中考期间各个考点供电的万无一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