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党员服务队为品茗推介会保电护航

2015-06-12 10:35: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吴坤 张显凤)

6月10日,建瓯市2015年品茗推介会暨茶王赛活动在小桥镇文化广场举行,100多家茶企参会并邀请了200多位广东潮汕、三明、宁德、漳州等地的客商参与品评。为确保会议期间电力有序供应,建瓯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保供电工作小组,制定详细的保供电方案,提前进行保电演习,确保会议顺利开展。

据悉自6月初以来,该公司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对主供电源线路加强巡视,同时对会场线路和配电设备进行检查。并制定现场事故应急预案,成立了党员保供电服务队,召集精兵强将参与服务队,现场守候待命,以随时应对各类突发性事故。对保电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细化分解保电任务,把保电责任分解到每一个责任人。从技术、物资等做到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圆满完成了“品茗推介会”电力保障工作。

在品茗推介会期间,该公司在会议广场摆摊设点,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向过往群众开展宣传安全节约用电知识。倡导居民积极参与电力设施保护。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及印有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节约用电宣传漫画的小礼品,提醒他们在夏季用电高峰来临时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同时投身电力设施保护,共同维护良好的用电环境。活动当天该公司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安全用电小礼品600余份,接受居民咨询60余人次。

该公司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的保电措施为2015年品茗推介会暨茶王赛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践行了电力企业服务社会、保障供电的承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