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四鹤街道:传递宜居社区正能量

2015-06-11 10:22: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1日讯

6月8日上午,四鹤街道马坑社区在创世纪步行街为过往行人发放“整治城区环境,共建美好家园”宣传单,让全民齐动改善社区居民的人居环境,着力打造文明靓丽宜居社区。

张阿姨走了过来,将地上的垃圾、纸屑、塑料带等收起来,再投入垃圾桶内。张阿姨说:“一些路人、小朋友吃完的东西乱丢,你们今天来宣传给他们好好提个醒,让大家自觉爱护环境”。此次宣传活动分三个小组,对过往行人、周边的店铺进行宣传,在发放宣传单的同时为他们讲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环保不仅是自己的事情,还影响子孙后代,更是孩子的榜样”。陈大爷感概说道。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公众的环境意识和参与意识,推动四鹤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促进山水宜居之城建设、弘扬环保正能量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实现全民参与宜居创建,着力打造文明靓丽宜居社区打下坚实基础。(洪志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