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光泽公司开展“奔跑吧·光电青春”户外拓展训练

2015-06-10 10:20: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雷文敏)6月6日,光泽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奔跑吧·光电青春”青年户外拓展训练,共有来自营销、运检、调控等30余名青年参加。

活动当天,来到拓展训练场地后,青年们各自组建队伍,选队长,为接下来的游戏项目准备着。此次拓展训练由“指压板”、“坐地起身”、“跳大绳”、“斯名牌”等项目组成。每一个拓展训练项目都要求所有队员密切配合、彼此信任、相互启发、共同完成。在每个项目完成后,各队都会进行项目总结,并商讨接下来的游戏战略。队员们从刚开始较为松散的集体逐步转变为具有较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充分激发了团队的潜能,也实现了个人的蜕变。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公司青年员工的业余生活,使平时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得到缓解。大家一致认为,在这次拓展训练中不仅锻炼了体魄,更增强了自身的集体荣誉感,明白了团队协作对于一个集体的重要性,今后在工作中将更加关心同事与集体,将团队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