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光泽公司走访高耗能企业 确保夏峰供电正常

2015-06-10 10:19: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雷文敏)随着天气逐渐变暖,企业和居民的用电增长都在不断攀升。为了确保今年夏季光泽电网平稳迎峰度夏,保证在炎热夏日企业和居民的用电需求,光泽公司提前走访光泽县境内高耗能用户,确保夏峰供电正常。

宏鑫工业硅厂位于光泽县金岭工业园区,于2004年投产,主要生产工业碳化硅等产品,现在年生产总值近3000万元。去年该厂最高用电负荷近5MW,对光泽电网的用电影响较大。光泽公司工作人员与该厂总经理认真交流,了解工业硅厂的用电环节,针对工业硅起炉等生产环节中,用电负荷猛增,会对光泽电网110kV金岭变电站造成一定冲击的情况,光泽公司工作人员要求工业硅厂尽量避开早、中、晚三个用电高峰,在用电低谷时进行高耗能生产。该工厂负责人表示,在不影响生产的情况下,愿意调整相关生产流程时间,减少在高峰期的用电需求,做好工厂的用电管理规范。

据悉,光泽供电公司在今年夏季用电高峰期来临前,将采取走访企业、调整分流负荷较重的线路负荷、对线路设备积极消缺整改等多种措施,保证光泽供电区的夏季用电正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