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光泽公司举办2015年度职工岗位技能竞赛

2015-06-08 10:42: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雷文敏)为展示电网员工风采,提升岗位技能水平,激发员工队伍刻苦钻研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5日,光泽县总工会与光泽公司联合开展2015年度职工岗位技能竞赛活动,此次竞赛地点在止马供电所,县总工会主席王宗疆参加此次活动。

为保证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该公司专门成立了竞赛组织委员会,负责竞赛相关规则、办法的制定。本次竞赛由供电公司营销部本部及各乡镇供电所选派2名选手组成一个代表队参加,竞赛内容分为两项:电子式多功能表、失压计时仪及电流互感器联合安装。此次竞赛旨在进一步加强该公司营销专业员工队伍技能素质建设,提升专业生产技能人员实际操作水平和解决问题能力。

最终,来自营销部的吴涛取得个人成绩第一名,营销部本部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此次技能竞赛是对该公司职工业务技能的一次大检阅,该公司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技术水平和专业技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