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跟踪“保姆式”服务重要客户

2015-06-05 15:35: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走访建瓯市福人木业有限公司,了解其用电情况,为企业检查配电设备,核实用电设备容量,对企业的配电、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分析,实地解决企业供用电难题,确保客户安全可靠用电促进企业增效益。

建瓯市福人木业有限公司年设计生产中高密度纤维板13万立方米,年产值超过2亿元,年用电量4507.44万千瓦时。一直以来建瓯供电公司对该企业采取跟踪“保姆式”服务,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对企业的用电需求、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当前用电负荷变化情况和用电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不定期走访,及时了解大客户用电需求,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分析。同时,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对需要增容的设备在最短时间内进行增容,确保用户效益最大化。组织党员服务队定期对企业的柜内开关、连接点、电容、无功补偿等一系列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实验。以确保供电设备安全可靠,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保证用户的正常生产。

“谢谢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们企业用电方面的大力支持,你们的贴心服务,让我们企业没有后顾之忧,为我们企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建瓯市供电公司跟踪“保姆式”服务得到该企业负责人的赞誉。

今年以来,该公司主动与重要客户沟通、用心交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截止今日,共走访了大型企业60余家,收到客户意见和建议11条,现场解答疑问26条。该公司的贴心服务在全市树立了用心服务地方经济的良好企业形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信任与支持。

(张显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