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为高考用电保驾护航

2015-06-05 14:4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范萍萍)

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高考供电万无一失,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紧密部署各项保电措施,对考点所在地的10千伏城东线、10千伏东郊线和设备开展巡视和测温工作,争取隐患早发现、早处置,确保高考正常用电。

和往年一样,今年高考考点依然设在在政和一中、政和二中两个地方举行,为确保考试期间考点等场所的安全可靠供电,政和公司要求相关部门早部署,早落实,确保高考期间政和县配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同时,该公司主动与教育部门取得联系,分析考点供电情况,以及对供电的特殊要求,特别是在英语听力考试时的供电需求,从供电优质服务、电网运行维护、应急抢修、应急管理等多个方面对保供电措施进行细化。

据了解,从6月初以来,该公司加强重点线路设备的巡视维护工作、开展应急发电设备检查准备和配网设备检修消缺工作,做好应急抢修和物资保障工作,同时对10千伏城东线、10千伏东郊线进行红外线测温,加强电网重载设备的运行监控,防止输变电设备超载运行或超稳定限额运行。

高考期间,该公司将进行24小时抢修值班制度,做好事故抢修队伍、车辆和抢修物资的准备,确保抢修人员、抢修物资落实到位。同时,还将密切关注各条保供电线路的负荷变化情况,合理安排供电负荷,为寒窗苦读的学子创造一个安全的用电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