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全面备战保电 护高考用电无忧

2015-06-05 10:22: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确保2015年高考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6月3日,光泽公司全面启动了高考重要场所保电预案,在光泽一中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高考期间考点的可靠供电。

为保障莘莘学子的“光明”,光泽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周密部署,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细化保电方案,认真落实高考期间保障可靠供电的各项措施。并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对各考点的外部线路及设备进行排查梳理,及时处理存在的缺陷隐患,积极与学校实行联动,明确各考点供电线路的相关用电线路、对考点的输、变、配电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巡视,做到及时消缺。同时,在高考期间准备好车辆及抢修物资,确保高考用电万无一失。

目前,光泽县高考各考点及其外部线路的隐患消缺工作已全部结束,高考期间,该公司抢修人员将驻点随时待命,应急发电车24小时待命,随时可以投入电力故障抢修,保障考场供电安全。(雷文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