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集中消缺排隐患,迎峰度夏保稳定

2015-06-04 14:5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叶建 林奋凯)

6月1日至3日,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电力员工正在紧张有序的对电网设备进行检修试验工作,随着气温和电网负荷的持续升高,为保证迎峰度夏负荷高峰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公司精心准备、周密部署,严格筛查设备隐患缺陷。 当前,正值暴雨、雷电、洪水、高温等各类自然灾害频发季节,面对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延平公司积极开展电网主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和检修预试工作,并从加强生产运维管理、加强作业安全管理、深化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入手,进行“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对所发现的问题“小题大做、不留死角”,打一场安全隐患歼灭战,将一切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该公司对发现问题隐患集中整理,安排技术人员进行分析讨论、技术攻关,做到消缺全面彻底,同时合理安排停电时间,多班组多专业集中消缺,做到检修停电一停多用,最大限度提高供电可靠率,促进电网迎峰度夏稳定运行。

为确保夏季电网高温高负荷安全运行,消缺工作安全、圆满的完成,公司有针对性地制定了相应的组织保障措施和安全技术措施,领导现场到岗到位指挥,检修工作各专业人员一丝不苟,工作井然有序开展,全面提升夏季用电高峰安全稳定优质供电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