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全力保障高考电力供应

2015-06-04 14:44: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邓忠卫 通讯员 张显凤)

6月3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为确保全市各高考考点安全可靠供电,成立了多支高考保电小分队,对高考有关联的电网、变电设备进行特巡。对一中、二中等多个考点的供电设施进行了拉网式的彻底排查维护,发现缺陷及时消除,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高考用电万无一失。

该公司认真总结近年来高考保电工作经验,本着“早谋划、早部署”的原则,5月份以来,该公司开始提前介入,制定了高考保供电方案和事故预案,成立高考保供电小组,明确了各小组的工作职责,确保组织、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对涉及高考有关联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对校方配电房中的配电盘进行测温、测电流,发现缺陷及时消除,确保线路、设备“零缺陷”运行。同时,对各考点的备用电源发电机、UPS(不间断电源)等进行细致检查试验,帮助学校完善保供电应急预案。该公司还备足抢修物资器材,保电人员24小时值班,确保应急抢修高效快捷。

在高考期间,该公司要求运检、营销等部室落实专人负责考场值班,强化监控,备好事故抢修材料、工器具、车辆和应急电源,做好应对突发停电事故的准备,确保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