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风雨抢修 确保烤烟用电

2015-06-03 10:3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雷文敏)6月1日凌晨3时40分左右,福建省光泽县寨里镇遭受今年入汛以来最大一次电闪雷鸣、暴雨雷电天气的袭击,导致多个村庄民房、烟田受到危害,10kV大青线、山头线、儒洲线等多条线路倒杆断线,造成1460多户用户无法正常用电,电力设施遭受较大损毁。

光泽供电公司寨里供电所接到报修电话后,整装待发,做好打一场保供电攻坚战的准备。灾情就是命令,寨里供电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全部到位,紧急磋商抢修方案,及时上报公司领导,启动事故应急预案。一边组织协调抢修队伍,一边派员现场勘察受损情况和材料需求,一边办理停电手续(申请单、工作票、勘察单、异动单等),多方位齐动员,进行线路特巡,做好现场安全措施,管控不脱节,所里双监护人员一直紧盯抢修现场,做到忙而不乱,急而不慌,争取最短时间,最大限度恢复部分重要用户(圣农鸡场)的供电。至当晚10时26分恢复了10kV儒洲线、龚家湾线江源支线全面恢复供电。

看到抢修人员冒着风雨抢修,全身湿透的情景,村民们都竖起大拇指感激地说:“供电公司真是我们的贴心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