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提供优质服务获锦旗

2015-06-03 09:24: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林奋凯 张文勇)近日,南平正大欧瑞信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同伟将一面印有“电力助推绿色发展 真诚服务美丽延平”字样的锦旗送到延平公司,以感谢延平供电公司在该公司治污项目施工阶段提供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为该公司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据悉,延平区目前畜禽养殖污染问题的严峻局面,引起省、市、区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治理畜禽养殖污染是确保闽江水质的关键。正大欧瑞信公司是环境微生物、农业微生物、食品安全微生物和特种复配酶制剂领域的先导企业。同时也是垃圾无土喷涂覆盖技术工程项目、公测无臭化立体解决方案、人畜粪便资源化技术和设备、餐厨垃圾处理及资源化技术和设备、城市污泥处理及资源化技术和设备、城乡环境修复集成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运营商。目前,延平区政府与正大欧瑞信公司联合实施一套具体创新商业模式的畜禽“养治分离、水体修复、循环经济”项目,该项目由南平正大欧瑞信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具体实施,项目实施后,对建设“美丽福建、环保福建”和修复保护闽江水源头具有重大的意义。据了解,南平正大欧瑞信公司创新治污项目施工后,延平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并由该公司一把手亲自协调督办,为其开辟绿色通道。由于治污地点分散,项目施工又需同步进行,延平供电公司设立专门小组进行“点对点”服务,从项目申报、设计、材料请购、安装施工到成功送电,都保证了施工进度的顺利完成。

在表达感谢之际,张同伟感慨到,“我司治污项目顺利进行得益于贵公司的积极配合和优质高效的服务,这也是对后续项目的稳定运行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可以说你们对建设美丽南平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代表公司谢谢你们,谢谢!”   2015年,延平公司被延平区人大授予“人民满意供电单位”之际,加强队伍建设,以“人民满意,政府放心”作为衡量工作的各项标准,持续深入开展用电满意提升工程,继续优化服务流程,牢固树立客户导向,以客户满意为最高标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为延平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