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倾力服务光伏助百姓致富

2015-06-02 15:33: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供电技术人员在帮助光伏电站安装辅设多晶硅电池板

供电技术人员在帮助光伏电站维护检查电池板

东南网讯

6月1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3名技术人员来到建瓯市区五一巷18号居民陈祥建起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站,义务为已并网的三相380伏容量17千瓦光伏发电站开展扩容技改工程,帮助安装多晶硅电池板、并网计量装置、逆变控制箱和安装电池板连接线等,保证陈祥家庭光伏发电站技改扩容工程顺利竣工并网发电。

建瓯供电公司帮助陈祥家庭光伏发电站开展增容扩建改造,增加容量7千瓦。该公司选派优秀技术人员就扩容技改项目进行现场勘察设计和技术指导,简化了审批流程,提供了贴心快捷优质的供电服务。还派技术人员义务帮助陈祥家庭光伏电站供电线路进行整改,并无偿提供安装光伏发电远程智能数据采集仪,对光伏发电各种数据进行遥测、遥控,为该项目施工顺利完成提供了现场支持和最优质的服务。“让我们对分布式光伏发电站的需求增大,安装使用的积极性也高涨,这要感谢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有了供电公司贴心快捷优质的供电服务,我准备明年对光伏发电站再扩建增容”该项目负责人陈祥高兴的告诉笔者。

2014年1月,建瓯市区五一巷18号居民陈祥在自家组装的光伏太阳能发电系统,成功并入建瓯市电网,实现建瓯市首例家庭光伏发电并入市电网运行。

此项目从居民提出申请开始,建瓯市供电公司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安排客户经理全程进行跟踪服务,每周关注光伏发电项目进展情况。客服中心为其报装开辟了绿色通道,优化了报装和申批流程,指导接入设备的安全保护装置等。从客户申请、方案勘察设计、计量装置安装、合同协议签署到并网验收调试及运行情况回访,提供全过程跟踪服务。还派技术人员不定期的主动上门对光伏电站开展巡视维护和技术交流,确保居民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站顺利建成并网运行。(吴 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